close

 

HAHA~一年後的你...這時候應該日本學校手續都完成了吧? 只差人還沒前往日本而已吧!

對於這次的日本求學,我準備了整整四年,從國中就幻想著高中畢業要出國念大學,原本我想去英語系的地方,

大家都說,先學英文在學日文!由於後來想想,自己想學行銷,日本行銷方面很強,又因為如果學會日文可以跟外公溝通,((不要懷疑,我到了現在19歲,都還不能跟外公講話...只能說吃飽沒?洗澡沒?

哈哈...所以高職就選擇了北士商夜間部,為了可以早上打工晚上上課!而且又有四年的時間可以存錢!

從高一開始,每天不停的上班,平日公司工讀生,假日又去餐廳打工,為了就是...不要餓死在日本啊~~

前幾個月因為國小同學的聯絡,才發現,我國小的超級好麻吉,也要去日本讀書,但因為他高中是念三年,

原以為不會碰在一起,最後發現,他畢業後要先讀一年語言在去日本!!這不就是跟我同一個時間嗎!!

 

這種超級巧的事情,在還沒支身前往的我,熱血沸騰!!每天都在幻想著我日本的生活~~~

 

給一年後的你

或許你現在是很興奮?還是很感傷?因為要離開家人..我最愛的媽媽跟姊姊,不能就近照顧((其實根本是被照顧

不論現在心情如何,但這幾年的辛苦打工存錢,就是為了一年後的今天,也不論到了日本會吃多少苦,都要撐下去,

因為今天的你,希望未來的自己,能有所作為的回台灣,這中間!也記得要回來看媽媽爸爸還有姊姊,我愛他們!

一年後的你,也是如此吧? 加油! 準備好的你!就勇敢去飛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