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出1

 

到了東邊-花蓮,我最大的願望就是看到日出阿!!

前一個晚上因為玩的太晚,早上4點還差一點爬不起來~~還好,我的日出阿~

花蓮日出大概在清晨5點02~08分時升起,

但因為這天是浣熊颱風襲台前幾天,雲太多了啦!!!殘念~

不過雲多有雲多美的景象

 

 

 

日出2

清晨4點40的七星潭,顏色真的很美!

 

日出3

4點50的七星潭,天漸漸亮起來了!

日出5

這是清晨5點01分的七星潭,天已經沒有剛剛的紅,太陽漸漸升起,但因為雲太厚,

看不見從海平面升起的太陽 但這個畫面平淡又清晰,讓在台北煩惱不少的我,

心頓時的平靜,與海浪聲一起享受著大自然的美

 

花蓮-我  

天已經亮了,我卻還是不想走,心還存著剛剛的悸動,享受著1小時內,大自然的變化

 

人很聰明又很厲害,能夠創造出原本不存在的東西,但大自然,卻能創造出,

人類想做又做不到的事,我愛大自然的奇妙深奧。

 

七星潭雖然是花蓮必經景點,有人覺得無聊,來這裡幹麻,

但不仿不同時間來,你看到的美景,就會不一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