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年前還是語言學校時,上課最害怕的是遇到寫作文,要完成一篇作文,不知道要查多少次單字,更要上網查自己想說的話文法是什麼。

一年前還是大一時,開始感受到了明顯的變化,可以不查文法,一次可以寫一大半頁的小論文。

現在大二的我,一直以為日文其實沒有什麼進步,昨天為了準備簿記檢定,忘了有報告,今天只好在電車上完成。

 

寫完後突然一陣感動,我已經可以刷刷刷的把兩面的報告寫完,雖然有配著書的內容一起寫。

現在的我,依然日文會有很多錯誤,用的也不是高級文法,但我想我至少也有在慢慢慢的進步吧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