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因為某種原因,將擁有共同目標的我們聚集在一起,這是緣分,我從沒想過我會跟一群位了減肥的女子去聚餐!

有了桃谷的邀請,以及我每天不停的在群組問候,使得桃谷不得不回應我~(可能我太熱情了!

過了一天 有了GIN 及阿靜的加入 我們便約了一天出來討論戰術及逞罰!?

到了集合當天,因為都是第一次見面,所以我好興奮又帶點有點不安緊張的心情,到了捷運站門口,

一眼看出阿靜那超明顯的格子襯衫,互相打了招呼!害我有點害羞啦~~沒想到號稱減肥團的團員,

各個身材高挑(有點誇張 就是都很瘦阿! 我看我才是團長吧!(最肥的

隨便選個餐廳到了和民,一坐下來開始點菜,因為是瘦身團所以點的菜就要有藝術嘛!!結果大家都看了很久

因為實在不敢亂點阿! 害怕被白眼,但我真的真的很想吃布朗尼啊!!! (但還是沒吃到

GIN很迅速的在第一道菜上菜後一秒到達,心想!這個人更誇張,整個超瘦的阿,減什麼肥阿!(拍桌

開始互相分享最想瘦的地方及不是減重而是修飾線條的方法。

 

大家都擁有共同的目標,使聊天的氛圍更加歡樂,應該是說大家都太會哈啦了!都好搞笑好可愛!

時間飛逝,聚餐時間到達尾聲,我們帶著自己接受的懲罰準備回家。

 

而這個懲罰是什麼呢? 

這個懲罰足以讓我看著自己喜歡的布朗尼(但還是吃了幾口!幾口而已

這個懲罰足以讓阿靜週六跑步游泳,周日爬山!

這個懲罰足以讓桃谷,在別人家前瘋狂甩著會打到自己的跳繩!

 

而會不會成功呢! 讓我們等到7月來驗收成果吧!7月會不會讓我們看到養眼的畫面,

及讓許多男生暗爽在心呢!

 

我們一起加油!共勉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